【胜出/黑久/黑咔】我亲爱的救世主(楔子4-共死)

 “你在说什么!废久!”爆豪脸色大变,火大的捏住绿谷的下颚“有本事你在说一遍!?”

  

  原来你是在意我的吗?不想我死是不想失去唯一的工具吗?

  

  “小胜也是知道的,我的心可以完全的让死人复活,甚至能让人得到永生,可相对的是如果我失去心脏,我也将会死去,说起来小胜你从来都没有挖过我的心试试呢,明明这么想让我死却是口上说的好听,可是现在情况不同了,与其让我带着心脏一同毁灭,不如小胜得到这颗心,顺便帮我救救所谓的和平的象征吧,失去了欧尔麦特即使得到胜利也胜之不武,小胜你能容忍这样的胜利吗?”

  

  “你不是要除尽一切罪恶嘛,竟要我得到那劳什子的永生还要我复活欧尔麦特?那你之前说的那套狗屁理论到底算什么?!”

  

  “噗~拜托我又不是傻子,每个人都想得到永生的机会啊,而我已经是小胜的囊中之物了,就算我不提小胜最后也会做出选择的......而且我当时说的话是建立在小胜会死的基础上说的,我哪知道小胜你这么命大,如果有小胜在的话怎么可以少了欧尔麦特呢,我啊,已经把one for all还给欧尔麦特了,他只会比以前更强,相信小胜会比以前更喜欢他哦~”

  

  “废久,你什么意思,你是在施舍我吗?!”爆豪打断绿谷的话,手中噼噼啪啪的冒出火花“你给我搞清楚,现在主导权在谁手里,别给我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老子看到就想撕碎你,明明到这个地步你还在一直笑着,想表示自己很轻松吗,何况,谁准你去死啦?!”

  

  “......人终究是有一死的,小胜,即使我拥有这样的个性,另一个性暴走的影响还没有消失,在过几分钟我的心就会彻底崩溃,我的心成为最后的载体,一旦这个载体承受不住会连同我的肉体也一同毁灭,但同时我的心也有起死回生的功效,即使小胜不拿走我的心我也支持不了多久了,与其在痛苦和折磨中死去,不如给我个痛快吧。”

  

  “我不想苟延残喘的活着,挖出我的心吧,小胜,这样我就可以死去了,我不想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逐渐变成一抹灰层。”

  

  “搞笑,我凭什么要按你说的做”你不是不死的吗?拥有这个性的你会死?

  

  “你的自尊不允许你失败,更不允许你败给我,这就是答案。复活欧尔麦特,堂堂正正的打一场吧。”

  

  “......这是小胜你的愿望吧,如果没有打败欧尔麦特你就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,永远只是个陪衬,你们还没有分出胜负,小胜怎么甘心就这样死去呢。”

  

  小胜,我是这个世上最了解你的人了。你一定会这么做的。

  

  “别一个人自说自话的,休想让我照你的想法去做!”

  

  为什么这个废物老是轻而易举的就说出令他暴怒的话呢。

  

  “哎?可是我偏偏就喜欢逼你啊,挖出我的心吧,小胜,这样你将得到永生的力量......唯一付出的不过是绿谷出久消失这种微不足道的代价,对于小胜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的吧。”

  

  这样的代价你会心动吗?

  

  “你的时间也不多了啊......别犹豫了......不然我,真的快支持不下去了”绿谷乞求到,爆豪看着绿谷的脚正一点点的变成透明的星光。

  

  “小胜!”绿谷又蛊惑的唤了一声。

  

  爆豪沉默的愣在原地,脑子像炸开了一样,他不想绿谷出久死,但也不希望他就彻底消失,虽然恨不得他去死,但是他也承认他对绿谷出久也有着大概一丝丝的在乎?不,他根本不爱绿谷出久,他想要的是占有,是征服,他痛恨的是小时候一直跟在他身后的懦弱废物,在他没注意的时候居然拥有了强大的力量。

  

  废久死了,没关系,只要他不消失就好了。

  

  比起死去,他更加无法容忍的是他的逃离和背叛?

  

  不是这样的,你的愿望。心底一直有一个声音不断叫嚣着。

  

  我满足你的愿望,废久。

  

  遵循本能当爆豪再次回过神来时,他的手中已经捧着一颗鲜红的心脏。

  

  绿谷出久平静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忽然诡异的笑了,像完成仪式般的自顾自说道:“这样就好了,果然和我想的一模一样啊。”

  

  “和我一起下地狱吧,小胜”

  

  ...... 

  

  “我的心就是一颗毁灭的炸弹,徒手接住我心的男人也该和我一同共赴黄泉,毕竟我把心都交付给你了。”

  

  墨绿的眼睛干净澄澈,那样亮晶晶的如同宝石般耀眼珍贵,真是让人不顺眼,爆豪胜已沉默的看着手中跳动的心脏,血灼伤了他的手掌。

  

  “......你一直是想杀我的吧,废久?费了那么多劲,终于肯露出真面目了,你压根都没想过救欧尔麦特!”

  

  “和平的象征已经死去,当然罪恶的领袖也该死去,这样的话就公平了,世界也可以回归正轨。小胜,我一定要把你这恶魔送入地狱,你是我最后的目标了”也是我最后的执念。

  

  是英雄赢了啊,小胜,恶魔终将万劫不复,是正义胜利了!

  

  ——是我赢了,小胜!

  

  “闭嘴!废久,你......才是真正的恶魔”爆豪胜己怒吼道,他居然在不知不觉间又受到这个废物的蛊惑,该死!

  

  脚下的啃噬感让爆豪清楚的感受到生命的流逝,他看着面前的人轻轻勾起嘴角,露出一抹如负释重的微笑,坦然的等待死神最后的镰刀。

  

  不要在给我笑了!

  

  他恼怒的想要将这样的笑碾碎。

  

  有些人的笑就是一把锋利的刀子,藏于眼角,悬在心上,当你一旦放松警惕他就会找准机会毫不留情的刺过去,而废久的笑就是这样的一把刀子,所以爆豪胜己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呢,明明知道面前的人是一个怎样病态而又工于心计的家伙,就像罂粟一样让人上瘾,表面散发着迷人的芬芳,背后却藏着魅惑人心的毒药。

  

  他不知何时,中了名为绿谷出久的毒。

  

  绿谷出久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废物,这种拙劣的谎言你想骗到自己何时啊?

  

  “你说,像你这样的恶魔怎样才能得到救赎呢?”

  

  “——唯有死亡的那一刻吧”

  

  他抱住他的脖颈,亲了亲他的耳朵,暧昧的吹了一口气,仿佛情人般温柔的呓语,同时也像黑暗中的野兽露出尖利的獠牙咬上了他的脖颈,爆豪胜己无视着脖颈处绿谷生涩的报复,心口像缺了块一样,啃得他难受,四肢僵硬如同灌了铅一样沉重,他不悦的攥紧手中的心脏,温热的血似乎能将心里的阴霾驱散。

  

  简直毫无技术,废久!

  

  他暗暗嘲笑道,眼睛被雾蒙蒙的糊成一片,似乎有湿漉漉的东西在往外冒...... 

  

  那是什么东西?他似乎在废久的眼里老是见到这样的东西。

  

  “再见了,小胜,不,再也不见了,爆豪胜己。”

  

  精壮的肌肉一点点碎成绝美的星光,他拉着爆豪的手臂感受着他身体的温度,幸灾乐祸的咬了咬他的嘴唇,嗯,可惜没咬对位置,好像咬到他的眼睛啦,哇,睫毛真长......瞳孔也开始碎裂了呢......我还想在看看小胜啊......

  

  消逝的星光跌碎在绿谷的眼眸里,氤氲的雾气隔着万重千水,强烈的情感在他的眼眸里凋零,又在他的心里盛放,最后所有的贪嗔痴妄都化作随风而逝的记忆。爆豪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人笑得凄美,就像魅惑人心的妖精拉着他一起堕入深渊。

  

  小胜,我不会让你孤单的活在这个世界上的......

  

  所以......如若是我死,我会拉你一起死,如若是你死,我会陪你一起死,即使是地狱我们也要在一起......

  

  可是......或许我们连地狱都去不了......

  

  真是的......直到最后,我连一句告白都说不出口,我果然是个废物吧......

  

  有轻微的水滴声淌在他的眉间,滚烫滚烫的,他努力的想最后看他一眼,眼前却越来越模糊的没有焦距。

  

  错觉吧......小胜好像哭了呢......

  

  ......

  

  我爱你,小胜......

  

  他的身体如同一朵倏忽的昙花一样翩然逝去了,不留一丝一毫的踪迹,而他手中火热的心也开始冒出消解的星光。

  

  那种心黑的家伙心居然也会是红色的,以为这样你就自由了吗?

  

  爆豪嗤笑一声,手中的心脏还没有完全化为尘埃,在身体消逝的最后一刻,爆豪胜己毅然吞下了这颗逐渐消逝的心脏,血温热的在唇边绽放,倏忽破碎成星星点点的谢幕。

  

  废久......你是属于我的...... 

  

  你休想......休想就这样逃离我的身边......

  

  ...... 

  

  我们从心里开始腐烂,上不了天堂,下不了地狱,魂飞魄散也许是最终的归宿吧。

  

  不,这仅仅只是个开始......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楔子End


【前四章楔子首发时间2018年10月-11月,已留原截图和视频,第三章感情是过审前的版本(),网站版为净化版版本】

  

  


August
11
2019
 
评论(13)
热度(2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心无寒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